跳到主要內容

專案計畫 / 教師專業發展評鑑

國立蘭陽女中108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實施計畫               103年9月2日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委員會通過
 
 
一、依據:
 
依據本校高中均優質化期程,推動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學生多元學習及特色課程研發計畫實施。
 
二、目的:
 
1.鼓勵有共同信念、目標或願景的本校教育工作者組成教師專業學習社群。
 
2.透過教師專業學習社群,精進教師個人專業,並影響學生學習成效及學校文化的轉變。
 
3.為落實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的理念與目標,以「核心素養」做為課程發展之主軸,鼓勵本校教師透過教師專業學習社群…等方式發展校本特色課程。
 
4.針對學生適性發展,提供加深加廣學習課程,或因應學生學習差距、興趣、志向等,研發各類課程,以滿足銜接不同進路大學院校教育之需要並維持基本學習能力。
 

重要公告

榮譽榜

Honor Roll

大學升學

高中入學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學生相關

教職知能

不分類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