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相關消息 / 理事長 80週年校慶感言

國立蘭陽女中校友會

80週年校慶活動暨辦理校友慶生餐敘後感言及致謝

2018年 04月14日


國立蘭陽女中校友會

80週年校慶活動暨辦理校友慶生餐敘後感言及致謝

感謝各位校友踴躍出席了母校80週年校慶。

今年我們第一次辦理慶生活動,因經驗不足,思慮不周,有些地方不盡人意,這些缺失我們都會深切檢討改進。

在此感謝顧問玫玲學妺幫忙擔任司儀及接待,顧問韞瑀學妹拍照及接待,在活動現場協助的理監事、筱婷、玉玲、支援的 工作人員及 執秘蓉萱、大家辛苦了!

更要感謝所有來參加這次慶生的學姐學妹和親屬友朋們,還有久違的師長們,是您們讓慶生會活動如此溫馨、歡愉,所有的一點點在不經意言談間已刻入記憶留下永恆。再次感謝大家努力成全了這次的聚合,讓我們再相約下一次的團聚...

請記住!在您們的掌聲中,不良於行的二老,高齡90歲以上的老學姐,由親屬陪同從海外回來的蔡金枝學姐及也是子媳伴隨照護的日本荒井照子學姐,艱辛緩步登上二樓,得以歡欣與老友相見的感人畫頁...

我們這一代人的人生旅程顯然更是漫長,要接受挑戰還有老化失智與失能的肉身,希望校友會能扮演橋樑角色,讓大家經由這個平台,找回您更多的故舊老友,平常多見見,在相聚中忘記歲月推移...

在單獨行走中,別忘了也有許多掌聲在一旁為您打氣加油。

若英 在此深深一鞠躬 !

感謝再感謝!!

2018年 04月14日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